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互联网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2023-03-22      阅读次数: 889


        2023321日,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互联网学院院长任靖福、副院长柳亚平、系主任及学生代表一行7人莅临我院交流,双方在45-2-412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副院长康绍鹏及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叶霞院长对来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发展历程、专业方向、师资力量、本科生/研究生规模以及学院教科研成果等情况。随后,任靖福院长分享了目前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互联网学院的基本情况。

        会议中,双方重点交流了2023年江苏省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合作内容,并就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转段课程考试、学科竞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精诚合作谋发展,携手共进开新篇。叶霞院长对双方前期合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她殷切希望双方能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协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图、文/丁力; 编辑/魏达;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