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机电技术教育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审核
2022-12-09      阅读次数: 1117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118号)的要求,2022128日,学校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机器人工程、机电技术教育个专业进行了学士学位授权现场审核。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教务处处长王志华,副处长王江涛,以及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审核。

        审核汇报会上,副校长贝绍轶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专家通过此次审核,为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质量提升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机电技术教育、机器人工程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质量保障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和图书资料,并审阅了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座谈和质询。

        意见反馈会上,丁坤教授代表专家组肯定了个专业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校办学定位落实、课堂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贝绍轶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十分诚恳、准确,学校将会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切实以评促建,推动我校本科教学与专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图/黄妤 文/周亭 编辑/魏达 审核/叶霞、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