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2届机械专业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2022-06-01      阅读次数: 1844

527日上午2022届机械专业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机械工程学院412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处处长雷卫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单文桃、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金添,研究生辅导员束建华以及毕业班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金添主持。


吴涛同学作为考取博士代表做交流发言,他从精准定位,正确认识自我合理报取学校和专业分享自己的考博经验。研究生优秀论文获得者何爵亨分享了他的科研之路鼓励同学们要有严谨专业、攻坚克难的科研态度及勇于突破、坚持不懈的学习品质。在经验分享的同时,与会同学还提出宝贵的意见实训教学安排优化、增加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的讲座针对疫情期间实验室开放和使用过程优化网上意见回复体系优化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研究生处处长雷卫宁首先对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其次,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复,并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对学生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高度重视、及时解决,在今后的培养过程中切实听取学生建议,保障学生权益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与学习氛围。最后希望各位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文/束建华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