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30      阅读次数: 17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方位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4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线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院长叶霞、学工办主任凌诚、分团委书记杨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到江苏恒力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新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四家用人单位的人事经理共同参加。叶霞院长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情况并致欢迎词。四家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以及2022年人才招聘计划,同时对毕业生密切关注的职业发展、工作职责和任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并欢迎机械学子积极应聘。


徐鸿翔书记衷心感谢与会知名企业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提供的大力支持,并寄语机械学子。他分析了机械行业目前的就业前景,要毕业生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处理好专业和兴趣之间的关系,处理好个人与家庭、国家之间的关系,认清自己想要做什么、能做什么,增强就业紧迫感,选好目标,坚定迈出就业第一步。

(文/凌诚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