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线上交流会
2022-03-21      阅读次数: 1823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年级考研学生复试针对性,增加学生信心,缓解疫情期间部分同学的紧张焦虑心情。320日晚上7时,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线上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兴坤主持,党委书记徐鸿翔老师、院长叶霞老师、副院长单文桃老师、辅导员黄铖煜老师与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单文桃老师就考研复试准备注意事项和调剂相关事宜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读。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各位老师均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交流会的最后,叶霞院长勉励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应对,放松心态!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缓解同学们对疫情期间复试场地、设备等的担心,更加强了同学们对考研复试的了解,对之后的复习增强了信心,明确了奋斗目标。(文/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