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慰问会
2021-12-14      阅读次数: 1940

为增强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考研学子的信心,传达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祝福,12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考研慰问会在45号楼805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学工办主任凌诚、辅导员黄铖煜、研究生代表李一帆,以及全体18级考研学生,本次大会由黄铖煜老师主持。


中午12时30分,会议准时开始。李一帆以学长的身份,向各位同学分享了去年自己考研的经验和心得,勉励大家“坚持下去,冲刺最后的十天,不要放弃!”金兴坤老师从自身考研经历讲起,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努力奋斗,并为同学们分析今年考研的总体情况,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他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建议,“在临近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关键时刻,希望同学们一鼓作气、坚持到底,拿出机械学子的坚韧与毅力。要相信“苦心人,天不负”,考研的点点滴滴必将是人生路上最值得回忆的经历。”



最后,黄铖煜老师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长久以来的复习备考表示肯定,并为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了“加油大礼包”,以物寄情,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牛气冲天、旗开得胜!机械工程学院将是全体考研学子们最温暖的家、最坚强有力的后盾,预祝各位同学成功上岸!

(撰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