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宪法卫士”系列学习活动
2021-11-23      阅读次数: 14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在全院组织实施“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系列学习活动,将行动计划实施与学生日常学习、党日活动、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课外活动等统筹安排,形成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


活动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坚持认真组织部署加强监督管理,积极宣传交流,深入细致开展“宪法卫士”系列学习活动,在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宪法学习完成率高达100%。

为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学院邀请天宁区人民检察院黄梦倩检察官带来《宪法伴我成长》专题讲座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组织了包括合唱、诗朗诵、折纸等形式多样、生动有趣宪法学习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实践能力。此外,“宪法卫士”在线学习活动融入党支部的党日活动,使学生了解中国宪法发展历程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宪法学习意识。


据悉,“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系列学习活动旨在让宪法走进校园,通过组织师生学习宪法,进一步促进宪法知识普及、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