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9-05-09      阅读次数: 2163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9年度江苏理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我院积极召开党政联席会,筹备相关工作。201948日下发《关于组织2019年度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我院在职45岁及以下的全体教师参加。

初赛现场

418日下午学院组织进行教学竞赛初赛,初赛分4组进行,学院老师全体参与,分4组进行教学观摩。每位参赛选手讲授15分钟微型课后,评委老师们均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讲课进行了认真点评,指出教学中的优点和不足,这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过初赛,每组决胜出2名选手继续准备决赛。

决赛现场

428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45-2-802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3名校内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决赛仍采取讲授15分钟微型课的形式,但决赛要求讲授的知识点不能与初赛相同。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出席观摩了整个比赛活动。在比赛过程中,每位专家评委都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认真、中肯的点评,这对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的授课水平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经过决赛,共评选出4名优秀选手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颁奖仪式

本次教学竞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策划、精心组织、全程参与,共决胜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8人。在全院大会上,对20名老师进行了表彰。叶霞院长、陈菊芳副院长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学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师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院广大青年教师以获奖者为榜样,深入学习教育理论,钻研教材教法,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实践,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与质量。

(教务办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