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原理实验室
2017-09-30      阅读次数: 2046


机械原理创新实验室主要面对全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汽车服务工程、车辆工程等专业的学生,承担《机械原理》课程中“平面机构运动简图测绘于分析”、“渐开线齿轮范成原理”和“平面连杆机构的搭接”实验的教学工作。

    实验室现拥有平面连杆机构搭接设计实验台3套,每套包含四个机架台640个配件,可完成不少于40种机构运动方案的拼接实验。可供20-30名学生同时实验。拥有机构测绘模型20个、齿轮范成仪30套,可供20-30名学生同时实验。

    实验室除安排正常的实验教学任务外,每周安排半个工作日对学生开放,学生可在实验教师的指导下自主进行综合性和创新性实验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实验内容,又强化了实践能力。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