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第七届“三创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2017-06-12      阅读次数: 139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610,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我院13机制1班罗凡轩同学负责的团队项目“Moxi日本自由行”获得一等奖。

代表我校征战此次比赛的一共有3支队伍,是在全校报名团队校内赛基础上选拔出来的,主要由商学院学生组成。他们与来自东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南大学、常熟理工学院等在内的全省30所本专科院校共90多支队伍同台竞技,脱颖而出。

电子商务“三创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和财政部重点支持的国家A类赛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六届。“三创”赛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