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讲坛”第6讲—市场经济中人的生存与发展
2013-04-07      阅读次数: 1299

  间:201341114301630

  点:图书馆报告厅南厅

主讲人:倪建春,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常州市政协委员、常州市海外联谊会会员、常州涂料协会常务理士、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常州圣安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州市建筑防火阻燃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撰写有10多篇研究论文。公司以生产防腐、防水涂料为主。

  容: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明确“我这一生想干什么?目前我能干什么?现在我必须干什么?”,正确面对人生中的磨练和磨难,注重自己的交友和活动环境,做自己喜欢的事并永不放弃。

 

附:常州圣安涂料有限公司简介

常州圣安涂料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集环保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科技集团型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圣安”牌涂料四大产品系列:防腐涂料产品系列、防火涂料产品系列、建筑涂料产品系列、特种涂料产品系列等三百多品种,拥有精良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完备的产品检测手段。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公司被政府相关机构授予“国家新型涂料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中国知名品牌企业”、“信用(合同)AAA级企业”、是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工业涂料之乡常州涂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消防协会会员单位。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实习基地”。公司下辖核心企业:江苏巴罗圣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江苏巴罗圣安涂装工程有限公司。

       

    科技产业处

                                 2013年4月7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