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与科研——新名词的学术解读
2013-03-22      阅读次数: 1324

  201332214:30

  点:50号楼503 

  容:   

    1. 十八大对于人文(外语)学科发展的论述与解读

    2. 十八大关于人文(外语)学科发展的新提法、新名词的解读与思考

3. 外语学科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考

 

主讲人:

陈坚林,男,英语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上海外语电子出版社社长,国家级外语学术刊物《外语电化教学》副主编,中国音像协会副主席。

研究领域与方向: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研究重点是外语教学的组织与管理,包括课程设置、大纲设计、教师培训、课堂教学、教材编写、外语教学研究的理论与方法、计算机网络与外语教学等。

主要学术成就:专著《现代英语教学 - 组织与管理》、《现代外语教学研究 - 理论与方法》、《计算机网络与外语课程的整合》、《信息技术与外语教学研究》;主编或编著的词典有《学生英汉活用词典》和《英汉出国考试词典》;发表了《How to deal with written errors》、《ELTSIELTS考试剖析与考前培训》、《正确掌握外语教学研究中的变量与变量关系》、《从辅助走向主导 计算机网络外语教学发展新趋势》、《关于“中心”的辨析》、《大学英语教材现状与改革-第五代教材的研发构想》、《试论大学英语教学在通识教育中的地位和作用》等论文40余篇。

 

 

 

         人文社科处  

          2013320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