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5      阅读次数: 1531

1月1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组织部单嘉博出席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党委领导班子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会上,徐鸿翔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五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党委其他成员依次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批评。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朱林生书记做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并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和斗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始终牢记机械工程学院的使命,准确定位,明确发展方向,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三是党委领导班子要从学院和学校发展全局出发进行思考,凝心聚力,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多举措提高学院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在管理工作中多做加法。要建章立制,并有温度的推进各项制度落地。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善于用明天的眼光看今天。通过转变工作思路和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徐鸿翔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学院综合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加强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干部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服务学院师生、推动机械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