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2021-04-15      阅读次数: 1932

414日下午,机械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院长叶霞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金兴坤主持会议。

会上,金兴坤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第一,要开展毕业生主题班会,加强思想引领,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第二,要开展特殊群体排查,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提高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第三,要优化毕业生离校工作程序,高效办理离校手续,妥善做好毕业生就业的相关工作,真正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最后,徐鸿翔强调,要关注好毕业班的每一个学生,抓住关键环节,把工作做实做细,帮助学生做好毕业和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

(供稿:凌诚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