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09-20      阅读次数: 1073

秋风送爽迎新生,又是一年开学季。告别高中时代的青涩,迎来大学时代的成熟。9月20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正式开始,2020级新生将在我校开启人生新征程。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机械工程学院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统一规范。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党委副书记金兴坤和各年级辅导员都坚守在迎新现场,为迎新工作中的各项事宜忙前忙后。2020级班导们更是早早地就在迎新帐篷下做好准备工作,等待新生的到来。班导王鸣耐心地指导新同学们报道手续,新生吴奕凡同学说:“虽然初到学校,但是看到这么热情的氛围,也有了几分家的感觉。很开心能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院学生会成立“迎新生志愿服务队”,用学长学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志愿者们一边积极主动地为新生搬运行李、送新生去宿舍区报道,一边给他们介绍学校的各功能区的位置、学校各类生活资源的使用方法、出行方式等校园生活必备知识。从报名处到注册处,再到寝室,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行李、搬被褥和铺床,忙得不亦乐乎。

为了迎接机械学院新生的到来,学院别出心裁地准备幸运大转盘”。同学们可以在注册报道手续完成之后来到大转盘面前,通过转动圆盘获得自己的入学小惊喜。让你的班主任为你叠一次被子”、“军训合照站在C位”、“与院长来次亲密的合影”……一个个有趣的小惊喜吸引着走到转盘前的每一位同学。他们沉浸于转盘的快乐之余也在留言板上写下了对学校的话语,或是江理,你好的招呼,又或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勉励之言,也有“糖醋排骨”的菜品请求。转盘活动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欢快氛围,同时也有利于大家更快地融入机械学院这个大家庭。

忙碌的工作中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年轻的面孔洋溢出青春的色彩,这是朝阳,是希望,是未来社会的栋梁。在新学期起劲拼搏;又是一个新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供稿:黄铖煜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