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国自科项目申报推进会
2019-12-12      阅读次数: 1096

121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由叶霞院长主持,机械学院青年博士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准备申请2020年国自科基金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的博士简要汇报了国自科项目的准备情况以及自身在申报过程中的体会和遇到的疑问,大家积极交流互动、解答疑问。

最后叶霞院长总结讲话,她希望老师们合理安排好时间,尽早完善国自科项目申报书,学院会竭尽全力为老师们提供条件和帮助,全力备战2020年国自科。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跟进与指导的力度,继续邀请相关领域校外专家进行指导,力争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获批项目数和资助再上新台阶!

(供稿:周亭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