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五期博士论坛
2019-12-02      阅读次数: 1797

11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博士讲坛第十五讲在知行楼412会议室举行。本期报告教师为柴华伟博士,报告题目是高射击精度及密集度背景下运动控制系统智能化理论应用。机械学院多位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上,柴华伟博士介绍了机电一体化系统的组成与应用,在新环境下 ,发展我国军工技术及装备、提高我国制造业信息化水平和国际竞争能力的重要性,重点介绍了军工技术的发展趋势:以“互联网+”为基础、“无人-有人,远程-近程”融为一体的精确打击。在此背景下,高射击精度、高密集度火力打击成为必然,应用智能控制理论也是迫切需要,智能控制理论应用于火箭武器发射取得了良好效果。

报告结束后柴华伟博士与参加报告会的师生就其研究内容、科研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供稿:金添 审核:金兴坤)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