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主持的创业项目入选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2017-12-05      阅读次数: 1713

近日,从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院201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罗凡轩创办“Moxi日本自由行”创业实体项目入选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将获得省财政厅一次性10万元创业补贴。

Moxi日本自由行”项目由商学院李南老师指导,我院学生罗凡轩创办,项目专注日本旅游市场,利用自媒体平台开展以民宿服务为核心旅游业务。项目曾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江苏赛区一等奖、第三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弘扬“创新、创业、创优”三创精神,着力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构筑“教育、实训、指导、服务”的创业教育工作平台,营造良好的创业教育氛围,真正提升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学工 钱海峰 供稿)


打印
 
版权所有 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中国 江苏 常州 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205